像Toby小姐說的,有在用facebook,使用網誌的頻率就容易下降... 不過我自己是純粹懶惰...

但是!最近我很努力在學習(!)

學習些什麽呢?

學了很多新的英文字彙,也沒什麽機會真的需要用到這些字彙,可是最近我一直覺得我在寫文章的時候,需要用些比較有“知識感”的文字。

學這些字對我來説還不算困難... 我其實是把學習字彙當作遊戲在玩... 希望有成效嘍。

還做了些什麽呢?

開始跟朋友有比較頻繁的往來,而不是只在工作的時候可以見到面。

還看了很多雜七雜八的書和電影。

還有DS遊戲(!)

當然還有工作。

日子過得還頗充實愉快。

希望自己不要懶惰,再開始“勤奮”地在網誌上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