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強跟我的結婚10周年(!)紀念日,本來想去北海道的,可是礙於時間上的考量,決定留在美國。

我就想,不能去日本,那去舊金山的日本町(JapanTown)好了!

於是成行。

這次我們住在Hotel Kabuki,還不錯的經驗。雖然剛下榻的那天飯店出了點紕漏,不過客服和總經理處理得很好,我們以後有機會應該還會考慮他們。


從飯店看到的日本町。

那在日本町裏面和周邊可以做什麽呢?

吃點日本料理,做點有日本味的事吧!(!)

我們吃到了些簡單的日本料理,沒什麽超特別的,不過這些菜讓我想到了日本車站的地下街裏的小食堂。


這張是在三船餐廳拍的。

日本町裏還有具歷史意義的和平公園(Peace Plaza)。

我們也還要做些觀光客才會做的事:

好啦,是我逼阿強擺這個pose的... 

這次舊金山之旅讓我很開心的其中一件事,是它微涼的溫度。

七月在舊金山,還是很涼,對許多人來説,算冷嘍,所以我們兩個穿短袖的人,看著大家穿毛衣和羽毛外套,只有錯訛。(是說大家穿著厚厚的衣服,看著兩個穿短T的人,一眼就看出是別州來的吧!)

天很涼,而且在靠近傍晚的時候,舊金山還會被一層濃濃的涼霧覆蓋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