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舊金山行程中我非常喜歡的一項,是到de Young美術館畢卡索原作展

u

de Young美術館位在舊金山著名的Golden Gate Park裏面,在去日本茶花園的那條路上就會經過。

它的周邊和建築都能讓人眼睛一亮,要錯過也很難。


在展覽裏不能拍照,這張是在出入口處拍的。

畢卡索是能讓人感動和開闊個人世界的。

而且,我每次看到畢卡索的作品,就會想到國中和高中時的美術課,我都故意假裝自己是畢卡索,嘗試模仿和感受他的内心(我知道,這是種很不討喜的故意啊!可是人家當時年紀小... )然後創作。

我畫出來的東西怎麽可能會跟畢卡索沾到邊,只不過當時我在創作的時候,都好開心。

有機會的話,大家都得去看看這個展覽,遇到畢卡索的時候,心裏會好感動。

雖然跟畢卡索沒有什麽關係,不過展覽出口的洗手間,有很漂亮的Tiffany Blue

很慶幸我有去看畢卡索;看完還有戀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