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了艾菲爾鐵塔以後我和阿強就要去覓食了。

也不知道去哪兒好,所以決定在飯店附近的區域(拉丁區)走走逛逛。

看到了一家在烤大豬腳的地方(是希臘餐廳),展示櫃裏還有新鮮的肉品和海鮮!一個像經理的人在外面拉客,不斷吹噓他們家的菜色美味可口又有特色... 我們雖然遲疑了一下,不確定他們是不是純粹在釣觀光客德店,但看看門外的菜單,價位算非常合理,所以就大膽(!)走進去試試嘍。


烤豬腳!


經理先生會隨著音樂起舞,然後服務生又高又帥,很不錯啦。哈哈哈。


牆上的大蒜。


啤酒。


我依經理先生的推薦,點了“豬指節”(pork knuckle)... 上菜的時候就是一半的豬腳。


阿強點的烤乳豬(部分)。

原本還在擔心這種以觀光客爲主的餐廳會不會菜很隨便,但一點也不會呢!豬肉烤得恰到好處,香嫩美味;烤馬鈴薯和香料飯也做得很不錯!價格合理,氣氛又讓人開心,是很不錯的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