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和我有稍微上網看過,覺得Bouillon Racine的“正統”法國菜很不錯,決定要去試試看。

它離飯店不遠,走路就可以到達。

我們快到餐廳的時候,就看到那棟建築上面標了"Bouillon Racine";走進去餐廳以後,四處望望,怎麽沒有很“法國”的感覺... 

服務小姐幫我們帶位以後,我們看了桌上的紙巾,才明白... 

我們不是在Bouillon Racine,而是Bouillon des Colonies

這是爲什麽... 

雖然滿腹疑問,不過我們又想,既來之則安之,那我們就試試這家的菜吧。

看了他們的菜單,再看看店名,就不難了解這家店賣的是自“(法國)殖民地(colonies)”啓發做出的菜餚... 大多是非洲和部分亞洲國家相關的菜色。

我和阿強各點了他們的套餐,自選菜單上各一前菜,主菜,和甜點。

他們的菜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吃!!!

調味很好,肉和魚的烹調也很讚,真的很不錯呢!


蝦蟹瑪芬。


當日湯品... 好像是青豆濃湯的樣子。


魚(類似很嫩的鯛魚或小鯉魚)和甜薯泥。


羊肉佐非洲小米(couscous)。


香草烤布蕾。

甜點之二是三種特殊口味的冰淇淋和冰沙。忘了拍照。

這一頓吃起來雖然有點莫名其妙,不過他們做的菜還不錯呢!(雖然跟我原本期待的“道地法國菜”完全不同... )吃完飯還是很開心。

我們出了餐廳以後再往同一條街繼續走一小段,發現Bouillon Racine在隔了兩個小門的隔壁!!看看他們的菜單,還是覺得不錯,所以我們就進去跟領班訂隔天晚上的位子... 後來證實是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