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巴黎的遊記寫完了!!!

雖然說大部分的内容都是照片,然後簡單幾行字...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有把這次的遊程從頭到尾都稍微記錄下來;以前其他的遊記大多不了了之... 

巴黎記錄稍稍告一段落,要恢復我記錄生活雜七雜八的網誌了!

那今天來提一下最近在咖啡館裏做的一些事。

阿強最近咖啡豆烘得很勤。

固定買他豆子的客人愈來愈多,也有些外州來的訪客也會專程來喝咖啡,走的時候再買豆子回家;我們又是小小批烘培,所以阿強幾乎每天都需要烘豆子。

雖然忙,可是他也很開心,樂此不疲啦。

最近店裏咖啡豆的包裝也改變了!(請參考上圖)

阿強在包裝好豆子以後還會把最上面封起來(有沒有夠pro!嘿嘿);這種還是拉鏈袋唷!我很喜歡。

我們還開始沖泡試驗一些花草茶的混合,有幾種還蠻成功的;上面照片裏的是乾燥的薄荷葉。

阿強的咖啡課也還不錯;他沒多久以前還自己做了一個小影片鼓勵大家註冊... 哈哈哈,他應該不會覺得我形容得很貼切,可是我個人覺得他做的這個小影片還蠻可愛的嘛!!!

咖啡館的生活很不錯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