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韓國超市的時候看到了韓國炸醬麵的組合包;想說它不貴,看起來又方便可口,所以就買來試試。

這個組合包裏面有四小包 - 兩包麵條+兩包有料的炸醬。

包裝上的説明也簡單易懂:

我跟説明上方法不同的地方,是我用滾水把醬料包加熱以後,用同一鍋水煮麵(!),沒有另燒一鍋水(因爲麵只需要煮2分鐘,我要燒水時間會多很多倍吧!)

完成以後的炸醬麵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呢!這種韓國麵條好像有含米,口感有點QQ的,我很喜歡。


這個韓國炸醬有沒有那麽黑啊!

好吃呢!

我昨天也自己嘗試炒炸醬,可是成果沒有很優... 也不如這個買來的組合包的味道... 改天如果成功做出好吃的再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