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食記”(叫食記我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因爲充其量這些只是我個人愛吃,然後簡單記錄下來的東西...   *羞*),承蒙有網友詢問(真的假的?!我的網誌有人看?!)我會慢慢把鹽湖城内和周邊一些我覺得好吃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今天要來寫的是中國餐館“食為天”(Yum Yum Kitchen)的周末早午餐。

食為天是我和阿強都喜歡的一間餐廳。他們老闆和老闆娘是天津人,做的菜是道地的南北菜,川式的料理也很美味!不過這一篇我要分享的是他們周末才有的早餐,其他好菜我擇日再來po嘍。

他們的早餐菜色在每個星期六,日供應,從豆漿,油條,豆腐腦,到天津炸糕和狗不理包子等的都有!!!

下面是我們和朋友某天去吃拍下來的照片... 只囊括了我們吃過的一小部分(!)其他像皮蛋瘦肉粥,風味回頭,餡餅之類的也都很美味!!!

(會不會用了太多個驚嘆號了我。)


牛肉卷餅。


狗不理包子。


煎餅菓子。


豆腐腦。

其他還有蠻多好吃的菜色,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麽的話,問老闆娘(或工作人員)Yiching (哈哈,就是我啦)常點的菜... 搞不好他們會給你很好的建議唷!(是說...我誰啊,人家認識我嗎?!)或是在菜單裏找“廚師推薦”的菜,或請服務生推薦,都很讚的啦!

 

食為天 Yum Yum Kitchen
23 East 2100 South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5
801.466.9352

arrow
arrow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