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三個月沒po文章了... 今天想到,所以決定要再開始了。

這三個月我做的事其實也都差不多... 在店裏做咖啡,烤點心,為11月去首爾的旅行做功課,還有跟家裏的貓狗玩... 就很普通的事,不過我很自得其樂。

唯一一件讓我傷心的事,是我們的努奇過世了。



努奇大約13-14歲,就他那麽大的狗來説,算很厲害了。

我們都很想他。

阿強在努奇走的那天,寫了一首三行俳句詩(日本haiku):

Masterful disguise
Buddha wrapped in a fur cloak
Your new path begins.


大家可以在這裡看看阿強那天po的圖文。

 

其實很多小東西要記錄分享,所以我會再開始寫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