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那一周,我和阿強是在首爾過的。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首爾(上次在仁川機場轉機的時候不算),遇到了很多好玩有趣的人事物,也對韓國的人民,文化,還有食物有更多的認識。

又很久沒更新網誌了(!),不過我會開始好好記錄和分享這次的旅行,因爲首爾真的很好玩啊!!!


從洛杉磯LAX到仁川ICN的Airbus A380... 好大好舒服的一台飛機。

我大概在六個多月前就開始準備這次的行程,也計劃了好多想去拜訪的地方和景點;但是還是有些地方沒玩到... 留在下次嘍,嘿嘿嘿。

雖然做到和看到的有限,但我們做到和看到的,我都很喜歡。

我會把這些點點滴滴,都慢慢在這兒分享。

還有啊,在感恩節當天,吃的感恩節大餐是韓國菜,還看了好玩的韓國音樂劇(後述),是很不同,也很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