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知道韓國的咖啡點心連鎖店非常多,尤其是在首爾,到處都有連鎖咖啡館或外帶咖啡的地方。

蠻多的連鎖都是有某一種專門的點心,然後附加販售濃縮咖啡飲料等的;Manoffin就是我們這次在首爾常看到的一家。

Manoffin主打的是他們有各式口味和設計感的瑪芬(muffin),然後也有賣咖啡。

我們拜訪的那一家是去南大門的時候,在會賢站裏面的那一家。


很多款式的瑪芬。


看起來都很可愛又美味。

阿強和我決定各挑一個瑪芬;跟櫃檯小姐比手畫腳點了瑪芬以後,她說了一串韓文,我們愣著不知所措,所以她很快拉了旁邊一個弟弟來幫忙。

弟弟用英文解釋,我們挑了瑪芬,可以有飲料。我們看了看menu,想說就點簡單的熱Americano和冰Americano各一;弟弟很快又説明,冰的Americano不行,所以我們就點了2杯熱的Americano嘍。


我們點了一個某種巧克力片瑪芬(左),和一個叫做“紅茶王子(Black Tea Prince)”的瑪芬。

阿強原本是要點另一種巧克力瑪芬的,可是可愛的小姐拿了上圖的那種,我們想想覺得也無所謂,所以就沒要求更換;紅茶王子會被我選上,是看起來就很可愛,又好像比較少見。

我們拿到瑪芬和咖啡以後想說就坐下來吃,可是旁邊的座位有一群阿珠媽和其他人坐了;然後旁邊被我發現有個小空位,阿強就讓我坐下,然後他自己站著。這個時候有位阿珠媽看到了,馬上移到旁邊一點點,然後拍拍空出來的位子,開心地跟阿強說了一串韓文,示意要他也坐下。

阿珠媽真是可愛又熱情。

阿強跟她道謝以後坐下,我們就開始享用我們的瑪芬和咖啡了。

巧克力片瑪芬就一整個濃濃的巧克力和可可味!!!然後紅茶王子裏面有磨成粉的紅茶葉,淡淡的茶香很好吃。

咖啡還不錯,對我來説稍微淡了點,應該是只有single shot,但是不苦不澀,比很多在美國這邊的咖啡店做的普通咖啡好很多呢。

大家去韓國玩的時候,有機會可以試試這家Manoffin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