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剛配的眼鏡以後,我和阿強開始在南大門市場逛逛。

南大門市場是比較傳統的市場,賣的東西就跟我們台灣傳統市場的品質和樣式類似;之前聼過一些網友說南大門市場很難逛,但是我覺得還蠻好玩的啊!可能是因爲阿強和我住在美國,這種亞洲當地傳統市場對我們來説總是很特別,吸引力很強大(!)


有很多在拍賣的貨品攤位(這攤好像是在賣羽絨外套)。


路邊很多老太太賣菜,泡菜,還有水煮(?)蠶蛹(!)

話説,蠶蛹聽説很多韓國女生喜歡吃,因爲它有豐富的蛋白質和膠質(?),對皮膚很好... 可是我不敢吃... 


這攤有兩位先生在賣蜂蜜龍鬚糖。

這兩位先生很搞笑,還現場大肆表演了拉糖和製作(我還有錄下來唷!很好玩),我們看他們那麽賣力,買了一小盒包杏仁粒的。


賣蔬果和自家製點心的阿珠媽也是到處都有。


我們在南大門市場裏看到很多阿珠媽和年輕小伙子把餐點頂在頭上送外賣!好厲害。


烤年糕條的小攤。


賣烤栗子的老阿嫲。



在南大門市場還有很多好吃的;我們吃了有名的豬腳和點心,我下一篇再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