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到了會賢地下街,要找的是很多台灣人都知道,也都喜歡然後推薦的Pink!


Pink店前及老闆。

大家應該都聽説了,在Pink可以買到很多韓製的護膚保養品,還有一些個人保養用具等... 重點是,Pink的價位合理,而且老闆會推薦產品,和折扣之類的,就是很好買的地方啦。

在這裡我買了蠻多的片狀面膜;上面的照片大家可以稍微看到Pink的面膜種類超多,我問了幾個問題,然後請老闆推薦面膜,他推薦給我的是包裝上是可愛娃娃的面膜。這款面膜上的娃娃是依照面膜的種類著裝... 例如人參面膜的娃娃就穿著人參裝,然後蝸牛面膜的就穿蝸牛裝之類的。

我還買了一瓶大家似乎都很愛的蘭芝(Laneige)晚安凍膜... 這個我完全是因爲看到太多人愛用推薦,才想到要買的;這個據説Pink賣的最便宜嘍。

最後我還買了蝸牛護手霜... 我買的這款便宜又好用,我和阿強都很喜歡。

Pink是在會賢地下街的12號出口附近,介於一家包包店和相機店中間。

對了,我們找到的會賢地下街入口剛好就在12號出口那邊,地上的地標最容易看到的是面對twin towers(看起來有“分岔”的大樓 :p)時可以看到的噴水池右手邊(請見下圖)。我們過了兩天又回來這裡買行李箱,知道附近地標的大概位置,感覺上就很好找了。

有要去南大門附近逛逛的話,也可以去Pink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