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篇前有提到,我們這次去首爾是住在東大門文化歷史公園地鐵站附近的Western COOP Residence。

我個人覺得它很方便,離東大門血拼勝地很近,一小段路也就到地鐵站,周邊小巷裏也滿是供人吃喝玩樂的場所... 我很推薦。


隨便一條小巷進去就有很多好吃好玩的。


離Western COOP不遠的路口,往東大門各大購物區看過去。


警察局。

這條主要道路(乙支路)從地鐵出口到飯店以前,就可以看到很多間便利超商,其中又以GS25爲主,大大小小的就有不同幾家!

GS25裏可以買到各式韓國零食飲料,簡單的家居用品,還可以買到不同的地鐵票(卡)和演唱會之類活動的票;而且我發現,我遇到過的GS25工作人員好像都會說英文唷!我們之前買票什麽的他們幫了很多忙,感恩!很方便。


麵包區。


零食區。


牛奶和咖啡飲料區。


家用調味品區,有辣椒醬,大醬,麻油等等,還有可愛的迷你美奶滋!


汽水區;我在首爾看到的汽水罐都是250ml(一杯)的容量,比我們平常看到的小。


在這裡我買了一根許多人都推薦的哈密瓜冰棒。(後來幾天還買了其它的東西。)


濃濃的哈密瓜香,口感也很滑順,超級creamy啊!

在旅行時造訪當地的便利商店,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