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首爾以前就決定要去看韓國的總統府,青瓦台,也都預約好時間了(這個下一篇我再來敍述)。

要去參觀青瓦台要在預定的時間到景福宮的東邊停車場集合,再由官方派出的專員引導,搭乘專用巴士前往青瓦台。

所以我們預約好時間的那天,我和阿強先抵達了景福宮站。

景福宮站古色古香,還有很多韓國國寶的複製品讓民衆參觀;很著名的還有這個“不老門”... 是說,有通過這個不老門的人,都永遠年輕啊啊啊。

我們是走5號出口。

出口一走出去,在前方就可以看到景福宮的外圍:

那天還看到很多應該是在做戶外教學的高中生。

我們原本的計劃是先去參觀青瓦台,然後再回來景福宮參觀,和看古裝衛兵交接的;可是我們怎麽繞,都找不到集合點的停車場... 所以就先稍微看看已經在進行的交接...

然後,我隱隱約約(!)在交接表演的後方看到了景福宮的詢問處!

阿強和我趕快跑過去查問青瓦台參觀集合點的位置,詢問處的小姐有說韓文,英文,日文,和中文的,好厲害!

我們依照小姐的説明,馬上(!)就找到的集合點,但是已經遠超過原本預定的時間了... 其他的我下一篇再來詳述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