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發現,距我上次發文至今,已超過整整一年!過去的幾個月裏,我的人生有了好大好大的變化... 我們的兒子Alex 在去年感恩節前兩天出生,我的生活也徹徹底底地改變。

所有關於Alex的事對我來説都是新的,我,真的就是在學著當人家的媽媽。

101914

Alex都10個月大了!

所以嘍,現在我的生活,就是寳寳老公猫狗,咖啡館(10年了!),當然還有簡單的吃喝玩樂和大小事... 每天雖然感覺很忙碌,但却好像也没真的做很多事... 時間,過得好快... 網誌,也因為真的没什麼時間打字,就荒癈了一年。

但是,利用瑣碎的時間滑手機,隨手拍照,用Instagram,flickr,facebook倒是天天不間斷。

今天po這篇,是來謝謝你三不五時來逛逛,也是來説聲,如果大家不嫌棄,也有在使用Instagram,歡迎來看看我們每天簡單生活的小照片。

改天又抽出多一點時間,再來po文了;在那之前,可以在我的Instagram找到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