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eBay開始賣東西,賣得還不錯,只是我賣的東西不多,不然應該很好賺吧?我只有四十幾個feedback,算很小咖的,有的超級賣家有好幾萬個feedback,是怎麼賣的啊,真羨慕。
 
我也不是特別去進貨來賣,只有些東西在我的boutique坐了一段時間還沒賣掉,我就把它們列上eBay,讓它們有更多機會被買。最近銷售不錯的有PUMA包和超大框太陽眼鏡。我基本上每件產品至少會拍個4張左右的照片,有些包包拍起來還可以高達十幾張呢!因為最近開始要將boutique的衣服清倉,所以我這兩天應該會忙著拍一堆照和列上eBay 賣吧。

對了,美國eBay上的產品敘述和在台灣和中國的很不一樣。我覺得美國的eBayer比較不會鑽牛角尖呢,只要東西敘述得當,有像樣的照片,大家就都挺開心了;不過在台灣和中國的拍賣網站上許多人都可以擺上東西,卻說〞純欣賞〞,或〞請先詢問是否還有貨再下標〞。嗯,東西方各有拍賣風格嘍,真有趣。
 
幾年前的我應該不會想到自己會做生意吧,不過現在我發現其實商業往來是很有趣的事呢。除了咖啡館和boutique之外,阿強和我也正在著手計劃其他的project,有時很忙碌,不過真的挺有趣的啦。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