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的鹽湖城已經蠻溫暖的了,而對家裏的狗狗來説大概是開始熱了。不過這兩天天氣忽然變涼,連雨都下了幾輪。我是很喜歡下雨天和陰天的人:我喜歡天空灰灰的,空氣涼涼的,還有周圍氣味草草的感覺。不過我喜歡雨天不稀奇,稀奇的是家裏的三隻大狗也對這樣的天氣蠻有好感。大概是這兒的陰雨天氣溫通常比較低,對是北方狗狗(Northern Breed)的他們比較舒服吧。


趁著天氣涼,我們把車道前的柵欄関起來,讓三隻狗狗在家裏院子裏和車道上盡情跑跑,他們可樂的咧。我很喜歡看他們互相追逐和玩耍的樣子,偶爾努奇和小山還會裝出大聲吼吼的聲音讓我哈哈大笑。但我有時候會擔心奶茶的腳,怕她跑久了會痛,因爲她有一隻腳是開過刀,又有點朝外的;但她似乎不以爲意,還是跑得很快又很high。

有時候比較難給奶茶照相,因爲我只要把相機拿出來,她就一定會馬上把鼻子湊過來,所以大部分她的照片都是模糊失焦的。不過如果她在院子裏跑,就是我照她最好的時機嘍!

從照片裏大概看不出來,奶茶大概有140磅(約63公斤)重呢!獸醫是說她似乎有點狼的血統,140磅在她的骨骼體型算來偏輕,所以還有成長的空間。啊哇列...。

看奶茶邊跑邊笑,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