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Costco曾看到冷凍叉燒包,是包裝上有熊貓(還是貓熊啊?)的Ling Ling牌。大概是買的人不多,現在在鹽湖城的Costco都沒賣它了,不過我相信在加州或其他華人比較多的州,Ling Ling的叉燒包應該還是賣得不錯。我們買過幾次他們的冷凍叉燒包,還挺好吃的喲,但現在只看到他們的大餃子。

不過前天竟然被我在Wal-Mart發現另一個牌子的冷凍叉燒包啊。是沒聼過的Peninsula牌。

据我了解這類的叉燒包常常是在夏威夷改良過的包子;Peninsula聼起來也挺夏威夷的。

總之啊,這個牌子的叉燒包每個只要微波加熱50秒,就有熱騰騰的包子吃了唷。這個叉燒包内餡吃起來有點掛包的夾肉的味道,還挺好吃的。之前Ling Ling的叉燒包則較甜,餡料也比較白。

我個人是覺得很多美式的冷凍中國菜加熱過吃起來都還是有冷凍菜肴的味道,不過這些叉燒包的表現真還算是優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