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看起來很糟糕,不過我覺得很貼切啊。這個我的新發現雞肉點心就是加拿大的“好吃牌”(Yummy) 出品的。

而我之所以會叫它“假雞翅”,也是有原因的。照片上看起來像棒棒腿和雞翅的,其實是雞胸肉做成的呢,外皮則是有烤肉醬和香料的薄層--基本上是類似雞塊吧。

這個非常方便。像我照片裏那樣把5,6塊假雞翅呈放射性排在盤子上,微波2-3分鐘就熱呼呼的唷。當然包裝上也建議用烤箱烤,表皮會比較香脆,不過懶人如我,在餓肚子的時候當然只用微波爐,迅速又方便,雞肉的口感還是挺好呢。

除了好吃方便,這個假雞翅還有些不錯的優點,就是它因爲基本上是去皮的雞胸肉塊,脂肪和卡路里跟真雞翅比起來少了很多,然後又不必挑骨頭,真是嘴饞懶人的好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