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忽然發現,家裏的大狗小貓中,我竟然還沒寫過加斯博。他其實是繼努奇之後第二個來到家裏的寵物;剛從認養中心把他帶回家的時候他才四個月大,本來很害羞,後來就跟大狗努奇成了好朋友。那時他還有點生病的樣子,努奇就很負責地擔當起照顧他的責任。

加斯博一打噴嚏,努奇就靠過去把他舔乾淨,說乾淨也不對啦,只是把他舔得全身溼溼的,他自己還是得奮力地做自己的理毛清潔。不過他過了幾天就恢復健康,生龍活虎了。


加斯博很酷,在家裏常跟大狗們hang out納涼。大狗們在等零食的時候他也跟著排隊,我一度以爲他覺得自己是小狗,不過後來發現他還是有持有貓咪的特質,只是喜歡跟大狗在一起;他也很喜歡和照顧小薑,所以基本上他是大家的好朋友。


在家裏常看到加斯博跟大狗在地板上納涼。

加斯博有濃厚的貓咪個性,不過他卻也很像小狗;我們回家時他會出來打招呼,做飯時他會到廚房觀望看看有沒有好料掉在地上,我們在休息的時候他會用他的頭來撞你,要你拍他。

西方國家自史以來因爲黑貓和女巫都是被牽扯在一起的,所以很多人怕黑貓;不過就我看來呢,我們在認養加斯博之後,生活越來越順利,他也成爲家裏大家都喜歡的一份子。所以我說,黑貓是幸運的,白貓,花貓,小貓,大貓,都是幸運的,就看人怎麽看待他們,對待他們嘍。

對了,前兩天我躺在床上抱怨天氣熱,加斯博一蹦跳到床上,給我這個酷酷又有點不削的表情,可能是覺得我很吵吧?嘿嘿,我倒是很喜歡他的表情,看起來像隻小小的黑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