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次去西雅圖時,都發現很多市内的著名建築物或地點前,都有隻裝扮花俏的豬。我們原本想因爲在Pike Place Market前的金豬很有名,所以大家都想放隻豬在自己的建築物前,然後我才發現這些豬兒們的存在是有使命和目的的。


她是我今年最喜歡的豬。
這些豬都是西雅圖為慶祝著名的Pike Place Market和籌募款項所設立的。每隻豬都有不同的來歷,也依所在地點和贊助人身份不同而有不同的裝扮,有興趣的人可以在Pigs On Parade上看到所有的豬,他們的所在地點,和贊助人等的資料。

這次我們看到了很多豬,我最喜歡的是這隻在美國法院前的美女豬。後來我查了資料才發現她是"Dolly the PR Pig",因爲贊助人是一家PR公關的公司啦。除了Dolly以外,我也蠻喜歡在市場和商業區附近的豬,都很可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