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雅圖的Pikes Place Market旁的路上可以看到一些蠻有特色的小店,也可以看到星巴克的第一家店。我們每次去西雅圖,都會到那附近逛逛,雖然說每次看到和吃到的東西都差不多,不過我們還是樂此不疲。

這次買了烤叉燒包吃以後,發現了一隻身穿菱形格的貓。


那附近走賣江湖的藝人很多,我原本想這隻貓咪應該是哪個藝人要表演的輔助道具,後來發現他是一個流浪貓咪之家的代表。

他的主人指著一些照片説明這個流浪貓咪之家的設立,還有裏面的自立設備等,也鼓勵大家摸摸這隻貓咪的毛,又軟又亮,是因爲在這個流浪貓之家的貓的飲食中含大量的魚類。他也說那裏大部分的貓咪們都很和善,也挺喜歡和人類和其他動物交際;他於是要這隻貓咪耍些絕活,還跟觀衆握手。

再來他當然希望觀衆可以捐款給他的流浪貓咪之家嘍。阿強和我想了想,雖然不確定這位郎中的故事和照片是否可考,但衝著這隻貓咪的外型乾淨,毛衣也帥帥,又被餵食得當的樣子,我們捐了小小的幾元... 起碼這隻貓應該可以受惠。

要貓咪喜歡和人交際不容易;希望他每天在外表演的時候心裏是很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