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到這款零食的時候覺得很有趣,因爲包裝上寫的是"大人のToppo"。我當然很好奇啦,難道有小孩的Toppo嗎?我目前倒是沒看過。


這款Toppo是"double berry的layer cheesecake",所以基本上是雙莓乳酪蛋糕口味的。打開外盒後裏面有兩小包,每包各有8根美味的原味Pretzel(註)。

原味Pretzel當然不稀奇,稀奇的是這些Pretzel是中空的,裏面有雙莓乳酪蛋糕口味的夾心,蠻好吃的。我分阿強一根嘗嘗,他覺得這款零食有包裝説明不實的嫌疑,因爲它的夾心吃起來只有草莓的味道,而且他覺得這款零食挺適合小孩的。哇哩咧,想那麽多。

不知道它有沒有其他口味的,或是有"小人のToppo"專為小孩設計的款呢?

(註)Pretzel這個字是從德文來的,有外裹粗鹽粒的脆餅零食型和鹹甜皆宜的麵包型。這款零食裏的是脆餅條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