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去找Fumi剪頭髮。我很喜歡他的日式風格,也完全走在流行和實用的尖端,我也很喜歡他的女朋友Jenny,超可愛啊!

總之,Fumi在幫我剪頭髮的時候我們聊到了日本和中國風味的麵食,我忽然想到Jenny家裏是越南裔的,所以趕快問她哪家pho最好吃。

她介紹我們到Saigon Pho。

她本來跟我說的時候說那個地方叫小西貢,後來我們到了那兒才發現它是叫"Saigon Pho";有趣的是它的地點是在3300 south過Redwood Road那兒的一個小商圈,人稱“小墨西哥”,因爲很多南美的餐廳,超市,商店等的都在那裏... 其實我覺得叫它“小西貢”也可以,因爲附近也有許多越南華僑開的小超市和商店。我和阿強開車到那附近時一致覺得那附近頗有亞利桑那和南加州的味道,感覺很有趣,也很讚啊。

Saigon Pho的店内擺設很簡單,但整個餐廳裏也窗明几淨。我們點了豬肉越南米紙卷,我點了Saigon Pho Special,就是雜燴細河粉;阿強則點了他們的特別鴨湯蛋麵。

  
豬肉越南米紙卷。

這份米紙卷蠻好吃的,裏面的薄荷很新鮮,不過豬肉少了些。沾醬還不錯,不過味道可以再重一點。

 
可自己放進麵湯裏的菜。

我自己是沒多加什麽料,因爲我對豆芽菜有點小恐懼,其他的菜我又不太確定道地會是什麽味道;不過阿強倒是性質勃勃地加了很多豆芽的樣子。可能是因為附近很多南美人的原因,他們還給了jalapeno這種綠辣椒和萊姆。我喜歡jalapeno綠辣椒的鮮辣味,所以很高興地加了幾片,還蠻對味的。


我的招牌細河粉。

這個招牌湯麵我蠻喜歡的,湯清淡但夠味,裏面有牛肉丸,百頁,牛健,和其他部位的牛肉片。


阿強的鴨肉湯蛋麵。

這碗鴨肉湯很好喝啊,我覺得它的湯汁挺像滷味湯汁的味道。裏面的鴨肉阿強很喜歡,還有很多滷得蠻入味的香菇,紅蘿蔔,和白蘿蔔。

他們的價格還好,服務業蠻周到。在裏面工作的年輕人都身穿淺藍色的polo衫,清一色看起來還蠻專業的。我們在吃麵的時候有幾個越南家庭也來光顧,所以可想而知他們菜色應該算蠻道地的。改天有機會在試試其他的湯嘍。

Saigon Pho
1830 W 3500 S
Salt Lake City, Utah 84119
(801) 746-76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