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強在我們店裏做自家咖啡豆烘培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我們的烘豆機蠻小的,所以阿強常要烘好幾小批豆子才能混出我們的義大利濃縮咖啡,然後也因爲最近訂豆子和在店裏買全豆的客人愈來愈多,我們的小量烘培已經有點供不應求了。

 
我們的小喀烘豆機。
所以最近我們開始想換一台大一點的烘豆機。阿強對大部分人用的Air Roaster還是有點微詞,所以我們應該會換一台類似現在的這台烘豆機,不過可以一次最多可以烘個5公斤左右(現在的這台一次最多可以烘1.5公斤左右,不過為顧全完成豆的品質,我們最多一次只烘2磅/快1公斤左右)。

阿強好像很想在他生日前後將烘豆機升級,所以這兩天特別積極和咖啡圈内朋友交流意見;我對咖啡烘培還在基礎目視研究階段... 所以其實哪種新的烘豆機對我來説差異都不大,我只希望新的機器烘出來的豆子讚,也夠店裏用和客人買就好... 

不知道店裏換了烘豆機後這台小的要怎麽處理?嘿嘿,搞不好我多研究研究,屆時可以慫恿阿強把它交給我把玩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