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星期六開始,鹽湖城就有一陣沒一陣地下了些雨。天氣涼了些,也比較舒服了,連小狗們跟我們出門溜達時都快樂地嗅嗅新鮮的草味。

今天一早到店裏,開始著手做gelato(義大利冰淇淋),原本準備做8種口味,但想說今天外面還在下雨,天也涼,所以就只做6種吧。


我們一面做,早上的人潮開始來,奇怪的是,在我們做好三種口味後(還不到10點),就有兩個女孩子來買gelato。我說,不好意思喲,我們還在製作階段,所以目前只有三種口味。她們說,沒關係,我們專程來買的口味都有了。 真的假的,大部分的人一份放兩種口味,這兩個女孩還真的從這三種口味中各挑出了2種口味。

再來又來了一些常客,然後兩對男女朋友來買拿鐵,看到了gelato,又各買了一份... 當時我6種口味還沒做完... 快11點的時候在附近Fedelity投資公司上班的幾個人來買咖啡和茶,然後其中幾個也買了gelato。

通常我們的gelato都是在近中午以後才開始比較多人買,所以我蠻驚訝今天一早就很多人想吃gelato... 是因爲天氣的關係嗎?其實進來的每個人因爲天氣涼了許多,都穿外套,不過他們還是買了冰冰涼涼的gelato...

我在想,下雨天一早想吃冰,也不錯啦;我自己也常在下雪的晚上,忽然想吃冰淇淋... 是一樣的道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