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真是不舒服,還好我現在已經好多了,只剩還需要偶爾“竲”一下鼻子... 這兩天我的鼻尖因爲常用面紙擦拭,已經呈現乾燥又紅紅的狀態。

除了維他命C,柳橙汁和熱湯之外,還有一種我覺得可以打敗感冒不舒服感的另類飲料...

  
阿強做給我的"趕快好起來(get well soon)"拿鐵。
我其實最近在店裏比較少喝加奶的飲料了,通常我都喝不加糖奶的Americano... 一天在店裏那麽久,一直喝有奶的東西還得了... 我喜歡的冰Americano是兩份espresso加入4-6 oz. 左右的冷水,然後再加冰塊。阿強這個espresso裏有四種咖啡豆,味道搭配非常順口好喝,沒奶沒糖也一樣美味。

不過生病的時候,喝點有奶的東西,就比較有滿足和幸福的感覺,所以阿強很好心地幫我做了拿鐵... 還拉了美美的愛心... 熱熱的咖啡溫暖了身心,我的感冒好像也差不多完全被趕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