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鳥兒從加州回來,給我帶了一條可愛的日本軟糖。


它是可以嚼的puccho味覺糖

這個是柳橙口味的,還帶點奶味,所以我就叫它"orange & cream"味吧。這個味覺糖整個包裝都很可愛,外面和裏面的圖案我都很愛啊。其實我最近比較少吃糖了啦,不過像這種超Q的日本糖果,我就比較招架不住。 

 

這個糖外表看起來沒什麽大不了,不過裏面可是藏有玄機唷... 裏面有一顆一顆的柳橙果凍粒! 真是可愛又好吃。

 

我後來看了味覺糖的官網,看到它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和可愛的人物,我真的很喜歡啊!然後還發現它的公司和工廠在大阪... 今年底去大阪的時候,是不是該到他們工場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