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的現在,第43屆的超級盃的下半場剛開始... 我不是非常熱衷美式足球,不過阿強就是跟往常一樣興致勃勃嘍!

星期天看美式足球,美國人通常會準備披薩,熱狗,和其他的“手指食物”... 就是方便用手直接拿著吃的東西。超級盃之前的幾天,電視上的這些事物廣告也開始一陣強打... 那我們現在一面看超級盃,吃的是什麽呢?

阿強前兩天我們去買菜的時候就把墨西哥玉米脆餅,牛肉,莎莎醬,和醃綠辣椒買好了... 他已經計劃好今天看球賽要吃nachos了。

球賽開始大約20分鐘之前,他就開始炒牛絞肉,加了不同的香料,起鍋後鋪撒在一層墨西哥玉米脆餅上,撒上起司條後用微波爐稍微將起司融化,再加上莎莎醬,酸奶油,和醃綠辣椒就完成嘍。

整盤nachos看起來很澎湃啊!

他在炒牛肉的時候問我要不要也來一盤,我說不要,但是我要吃他在炒的香料牛絞肉。他留了很多給我。

香料牛絞肉我也不是單吃...

因爲早上上網的時候看到人家寫了越南春卷的文章... 就忽然很想吃越南春卷!

我就拿阿強炒的香料牛肉包在越南米紙裏,然後沾酸辣醬吃... 不是很正統的超級盃食物,不過它的味道真的很好呢!

還有,看球賽的時候,不管吃的是nachos還是春卷,都要有啤酒才夠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