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逛二手店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可愛的白色咖啡杯,手感非常好。

很“紮實又堅固”的杯子。

我這個人當然也不會因爲它“紮實又堅固”就把它買下來(我沒有那麽“務實”啊... );我買下它的原因是因爲上面有燒上好幾架小小的紅色復古型飛機,還有一大片深灰色的雲。

通常有這種深灰色或黑色的雲在杯子上,都是有圖案或是文字隱藏在裏面,只要裝了熱飲就會浮現。

馬上買下來,也是因爲很想知道它到底寫了什麽。

因爲有好幾架小飛機在上頭,我大概可以想像灰雲裏說的跟萊特兄弟和飛機有關。

還被我猜對了呢!

Dayton這個城市是在Ohio州,也是萊特兄弟居住和測試飛行機的地方。

上面還很故意寫了"Dayton, The Wright Place to be."

這是我本周(!)最喜歡的杯子!這兩天喝的東西都是用它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