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辣燉肉豆是燉得很濃稠的chili(chili con carne)。因爲不知道中文到底是什麽,又因爲它通常是有辣椒香料和豆子及碎肉的燉煮品,所以我就直接叫它辣燉肉豆... 請大家不要介意。

我對chili其實沒有像阿強那麽挑,不過我吃chili的時候,如果可以選擇沒有豆子的我會選它,然後一定要加奶油起司(cream cheese)(!)

我也知道大家都說應該要加的是酸奶酪(sour cream),但是加了奶油起司的chili真的非常美味!(不過這個也是屬於個人口味就是。)

有興趣的話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