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爾,要吃不複雜但是美味的早餐,推薦各地好像都有連鎖的Issac!

很多人都說Issac有點像台灣的美而美,不過我自己很久沒吃到美而美了,也無從比較;但是Issac的夾料土司真是美味啊!!!

東大門的Issac離我們住的Western COOP Residence頗近,是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對面的小巷裏;巷口的指標是一家Lotteria(儂特利)。

從儂特利旁邊巷子進去以後,其實會先看到另一家好像類似的店,也是賣土司果汁等的,可是它不是Issac唷!我們是沒有試,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

繼續往前直走,快到另一條街前就會在左手邊看到Issac了!

在Issac裏有兩位阿珠媽,一位在專心煎方型(!)的蛋,另外一位在接受客人點餐,還有製作客人點的超級夾料土司。

Issac的方型蛋真是不錯,讓大家土司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吃到蛋!

我看了看菜單,幫我們倆都點了"steak MVP"(牛排MVP),因爲菜單上有韓文和日文,我最先認出來的就是日文翻過來的"steak MVP"... 

拿到我們的土司以後,才發現阿珠媽聽到我點的,應該跟我點的不一樣... 因爲我們的夾料土司裏沒有牛排,而是火腿... 

可是也無所謂啦!這個這個真是好好吃啊啊啊!

這看似簡單(奶油土司+肉+方型蛋+生菜絲+一點點醬料),但是怎麽那麽好吃啦!

我們離開首爾那個早上又來光顧一次,點了其他種類的土司,也是超級好吃,好吃到我會把那天吃的再另外寫一小篇。

Issac,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