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起來,爲什麽我和阿強午餐那份小的豬腳吃不完了... 因爲在那個之前我們在南大門市場亂逛的時候,還吃了個黑糖餅... 


是在這家吃的。

我們一開始被吸引過去,是因爲在那攤附近就可以聞到空氣裏甜甜的香味,還有攤位旁邊一樣聞香聚集過去的一小群人。

這攤除了賣黑糖餅以外,還有賣很多年輕人喜歡的熱狗棒和薯條棒等的炸物。

我們看著阿珠西挖了桶子裏的麵糰,稍微搓揉一下,再把黑糖和肉桂(?)的餡料包進麵糰裏,稍微搓圓,就可以放上鐵板上煎了。

糖餅放上鐵板以後,他們會再用圓底的不銹鋼壓模將圓圓的麵糰壓平做成餅... 再煎到上下兩面都有漂亮的顔色... 就可以吃了。 

聼起來不難,可以成品很美味啊啊啊!

我和阿強買了一個來分。

這個糖餅是裝在紙杯裏給客人的;在首爾發現很多小攤賣小吃都是用紙杯裝。

這個黑糖餅熱呼呼的,皮外層微酥,然後整個餅皮軟Q,然後裏面融化的黑糖餡軟軟香甜可口,很好吃。

我們後來在東大門和明洞等有人潮聚集的地方也有看到其他的攤位在賣,所以真的有很多人喜歡這道街頭小吃。

大家有機會看到它,也買一個來試試看吧!吃了馬上會有溫暖幸福的感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