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通常是懶懶天,除非我們原本就有什麽計劃,不然通常我都是上網,窩在被子裏看書,或是吃零食看DVD。

今天下午上了一下網,看了一些WBC的影片,然後溜到樓下去梳洗準備晚點出門,然後上了樓看到幾顆小小的迷你小松果在我電腦上。


阿強說是他跟小狗們在院子裏看到,覺得很可愛,要給我的。

它們真的很小,又很可愛。阿強又說,我應該可以利用這些做耳環什麽的... 嗯,你老兄也真是有被我喜歡手作的精神影響到呢!

我們家後院有幾種不同的松樹,松果的造型也不一樣。秋天一到,或下過雨,很多松果就落了一地。這幾顆可愛的小松果,應該是從靠圍牆旁邊的小型松樹上掉下來的... 希望沒被狗兒們尿過才好。

不過我倒真的可以利用它們來做些可愛的裝飾品和小禮物喲... 美國的居家雜貨女王Martha Stewart的網站上就介紹過很多用松果做的可愛實用雜貨... 我們家那麽多顆松樹製造出來的松果應該可以做出很多很多東西,但是我必須不發懶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