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一直在找我們的聖誕樹裝飾品。

去年和前年我買了些可愛的裝飾品,然後聖誕節過後把它們收好... 可能是收得太好了,今年我全部找不到!

所以啦,我今天只好再去買一些(真的只有一些些啦),聖誕樹才不會太孤單,然後還有幫流浪小貓小狗做的卡片,今年的樹應該還是會很可愛。


今年的樹上的裝飾大多是金色系的,其他顔色不多,因爲我想這樣再加上貓貓狗狗的照片和資料才不會太混雜。

過去兩年我都自己慢慢做流浪貓狗的卡片,雖然花蠻久的時間,但我總覺得一定得為小貓小狗們盡些什麽力。不過今年我遇到了同好!有Joyce和Otis的幫忙,今年的樹已經進駐店裏,也已經有人拿了卡片要幫助貓狗了。

希望很多人都來拿卡片。照片我改天再補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