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我喜歡吃零食,尤其是日本的零食真的是讓我很難抗拒... 像從小就常有的固力果百吉(Glico Pocky... 中文是這樣叫吧?),更是讓我傾心。

小黑炭的姐姐寄給她一個愛心包裹,裏面還包含了一些Pocky!她很好心地把每種都跟我分享... 感謝啊!Pocky從年代久遠的基本型巧克力餅乾棒,到加粗,變細,變巧克力口味,到變餅乾口味和加堅果加水果乾等,選擇愈來愈多。


小黑炭這次給我的有香蕉,抹茶,藍莓,和大理石(混合)口味... 有好料都會想到我... 感恩!

我對固力果公司算是挺忠實的,到大阪的時候去道頓堀的主要目的不是吃大家都推薦的大螃蟹,而是看道頓堀運河邊的固力果男!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他身邊的建築物在整修,不過他倒是絲毫不受影響,人氣還是很旺;後來我們每年去大阪,我都還是會去看看他,他身旁的廣告不斷更新,但他的地位始終不變。



大家去大阪的時候別忘了跟他合照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