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說到我最近非常喜歡用我在二手店買到的粉紅心拿鐵杯... 不過我一直覺得它應該還有配對的碟子,不過卻怎麽也找不到。

然後前天我不死心,又在二手店裏尋覓了一下... 可愛的粉紅心碟子竟然被我找到了!


這個粉紅心碟子上的心微微地凸出來,剛好可以扣在杯子底下的白心裏面。我找到它的時候真的很高興呀!

然後我才發現,這一組杯盤是星巴克在2005年時出品的(碟子底下印的)... 我對於星巴克沒在杯子底下也印他們的logo有點驚訝... 星巴克的杯子通常都會標示得很清楚才是... 不過有沒有logo都無所謂啦,可愛就好。

碟子找到了高興歸高興,但是就我在店裏廚房上網喝咖啡的模式,有了碟子反而有點累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