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麵包超人園區裏吃麵包是很有趣的事,身邊看到的人事物也都好可愛。


這個阿弟還在坐娃娃車呢!可是他的表情看起來好成熟啊!

我瞄到這個小小又可愛的阿弟,第一個印象就覺得他長得好可愛,好日本呀!然後發現,他怎麽眼神一整個的無辜又憂鬱... 有張很成熟的臉。不過人家長大一定是少女殺手帥到爆點。


這對小兄妹在看啥?(啊阿妹你的鼻子上的那個白點是麵包屑吧?)

他們倆坐在媽媽身邊,原本在快樂地聊天吃麵包,然後哥哥忽然說了一串話,然後妹妹馬上跟他把腳一起擧起來。


鴿子出沒注意!

果醬爺爺好吃的麵包,連鴿子們也想來分一點。

阿弟阿妹很顯然地不想把麵包跟鴿子分享,他們的媽媽也不想讓鴿子一直靠近(當然嘍),所以就幫孩子們趕鴿子... 當時的鴿子其實不止照片上的那隻啦,不過不知道爲什麽,牠被趕的程度比其他鴿子都高。(從照片裏看來,鴿子先生也是很認命,悻悻然地掉頭走向另一個小孩。)

很可愛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