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訂婚烤肉趴當然不是我們的,是我們的朋友Shawn和Daena的。

星期一是美國的勞工節,大家都放假,所以Shawn和Daena就決定在Daena的媽媽家辦個小小的慶祝會。

她媽媽家在Pleasant Grove。我還帶了相機決定好好拍一拍... 後來看了照片,才發現我怎麽都沒有拍到重點...

因爲來這個慶祝趴的基本上都是他們倆的親戚,我和阿強被邀請還有點受寵若驚,然後到了Daena媽媽家還有點害羞。

不過Daena把每個人都介紹了一遍!其中還有另外一對他們的朋友我們以前看過,還有Shawn的弟弟也常來我們店裏,所以還聊得開。

剛剛說到我都沒拍到重點... 沒錯,因爲跟大家比較不熟我就不好意思一直拍照,所以都沒有拍到人和食物!上面那張是Daena媽媽在後院的兩個小菜園之一... 原來菜園也可以這樣弄呢,真是隨興又有創意。

小菜園裏有幾株玉米,某種菜瓜類,還有青椒和番茄。


這顆青椒已經差不多可以摘嘍!

啊,有拍到一張Daena抱著她媽媽的一隻非常大的貓咪的照片:

她有跟我說這隻貓咪的種類,不過我忘了是什麽... 他真的好大好大啊!

還看到其他兩隻可愛的貓咪。

我做了麻醬涼麵帶過去,大家都很愛呢!除了平常烤肉的東西以外,我還吃到了一根素熱狗!口感和味道就不予置評嘍。

好久沒下去猶他郡了,周邊變了很多,許多新的社區,商圈,和大房子都出現了。

回家的路上經過Draper附近,還看到山丘附近有人在paragliding;照片裏看到天空裏和山邊的一些小點,都是paragliders唷!看起來很有趣的樣子。

Shawn and Daena,恭喜恭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