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開車去科羅拉多(CO)的時候都會經過懷俄明州(WY),大部分的高速公路車程(I-80)其實也是在懷俄明州内。

有時候跟別人說我們要開車經過懷俄明,他們還會用有點同情的眼神看我們,然後說,“啊!會很無聊哦... ”

其實還好。我們車裏有好聽的音樂,也會有零食(!),從來不無聊;而且懷俄明還有我喜歡的風車。

在懷俄明海拔雖然高,但地形還算平緩,所以如果有的時候會起大風,如果又下大雪,在I-80上開車倒是挺危險的。這次我們經過的時候,天氣很好,我除了風車,也看到了美麗的藍天和白雲。

真開心。那天天晴氣爽,天很藍很美,雲朵也蓬鬆可愛。

一路上風景其實就都差不多,有時是遠古高原河床裏的小丘,有是則是一望無際的平地(應該是河床低部),或是有碩大岩塊的石山;然後我最期待看到的,是在從猶他州進入懷俄明後大概一個多小時可以看到的白色“現代”風車。


看到了嗎?


很高大的風車。


每次看到一群風車,我的心都會用力地怦怦跳。


很卡通(!)的天空。

所以嘍,我其實很喜歡開這條高速公路。

 

P.S. 這些照片都是我在開車的時候隨手拉出相機拍的,上面的一些點點都是擋風玻璃上的髒水漬,請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