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在市中心這邊會看到有人騎很高的那種腳踏車(tall bike),一直很好奇這些人怎麽上去,還有遇到紅燈的時候怎麽辦等等的,不過我不認識這些人,也從沒機會在路邊問他們。

前幾天Joergen(我都叫他Joe,阿喬,或是北歐喬,因爲他長得高高白白,臉頰還粉粉的,很北歐!!XD)來店裏喝咖啡,在他進來店裏之前我看到他在鎖他那天的交通工具... 竟然是一台tall bike!還是他自己建立改裝的!

他進來以後點了虹吸壺單品咖啡,我一面泡他的咖啡,一面跟他聊起了他的腳踏車(他平常就很喜歡騎著單車到處晃),然後又很土地一直問他關於tall bike的問題... 喝完咖啡以後他說,我可以騎上去給你看唷!(是被我閙煩了吧!)

很土的我趕快又說,等一下,我要去拿我的相機。(!)

阿喬很紳士,微笑地等我,然後說,嗯,那你要怎麽照呢?

我說,啊你就騎上去,我拍下來就好。

於是有上面那張“高高腳踏車阿喬”的照片。

我應該不會有衝動要去嘗試騎tall bike,不過看到阿喬騎的樣子,還真是帥氣啊!:D

 

p.s. (小聲說)我看過很多騎tall bike的人其實都怪怪的... 阿喬是讓人看了會比較開心的一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