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努力努力寫,把巴黎的遊記寫完...

今天要來記錄一下Sainte-Chapelle教堂(中文好像是翻成“聖禮拜堂”)。 

這個我們也排隊等了好一會兒才進得去;應該是因爲它旁邊就是法院,官方也不希望太多人同時進入那個區域。

排隊的時候有點冷又無聊,不過有個戴著面具的先生在旁邊嚇人搞怪,逗得大家哈哈笑,可是也有人用生氣和不屑的眼光瞪著他... 

在wikipedia上面關於Sainte-Chapelle的説明還蠻詳細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看到這裡我已經覺得它很金碧輝煌,貴氣十足了,直到我沿著“古堡型”的石梯走到樓上...

我的傻瓜相機和傻瓜技巧完全無法捕捉這個殿堂的氣派和豪華... 

真的很美。


下石梯。


這是出口。照片裏面那位應該是法官(?)(Sainte-Chapelle在法院旁邊,附近還有政府行政辦公室。)


我在出口處的旁邊看到這位,不知道他是誰呢... 



旁邊相連的法院。


法院前小廣場的警員;站崗的地方相較之下看起來很現代。


廣場前大門。

很華貴,很豪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