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非常喜歡使用的包包之一是我自己做(!)的大兔子包包。

在幾年前(在念研究所的時候吧... )我曾經開始過一個小計劃,在店後面賣了一些我自己從台灣和日本搜刮來的小物,還有手作的包包和飾品;當時我自己也做了一些東西賣,真是感激曾經跟我買東西的顧客啊!!!

這個包包就是在那個時候做的。

外面那層我用了兩塊布餐墊(一元店買的),上面手綉了一隻兔子+蝴蝶結,還有小花。

内裏的部分我則用了在大阪某家布店打折買到的厚質小花彈性布。

這個包包容量很大,我每天從家裏裝兩三本想看的書,還有零食(!)帶到店裏,很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