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會賢地下街的Pink之後,我原本的計劃是隨便逛逛,一路晃到明洞(路上也都有標示),先吃碗牛肉粥,再前往南山首爾塔(N 首爾塔)。

但是中午在南大門吃的“小份豬腳”還沒消化,怎麽吃得下牛肉粥...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首爾塔了。

要上南山有很多方式,可以爬坡步行或坐透明“爬山電梯”(很多人都從明洞過去)去搭纜車,或坐公車(通常由地鐵忠武站出發)直接抵達N 首爾塔。

要我努力爬坡去坐纜車似乎是不太可能,所以我和阿強要去坐登山透明電梯!從會賢這邊要去坐透明電梯超方便容易!只要從地鐵會賢站的6號出口出去直走就可以到了!


地鐵會賢站6號出口的手扶梯。

從手扶梯上去以後,就可以看到首爾塔在微遠的前方了!

再來就往前方直走(微上坡),一小段時間後地標和透明電梯就在眼前了。

透明電梯時斜坡型的,緩緩地上山下山,如果沒有搭上,過一下子它就會其他遊客下山來,再搭那一班就可以了。


在透明電梯裏。


透明電梯開始往上爬。


繼續爬。

透明電梯慢慢上升,遊客可以看到山下的首爾,也開始可以看到南山美美的樹林。

到山上以後出了電梯,搭乘纜車的地方就在那。

走上樓去買票排隊等坐纜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