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阿美橫丁,我很想去看看合羽橋。

合羽橋是東京專門銷售餐廳用品的地方... 我想說不買的話,看看有什麽新鮮好玩的東西也不錯。

從上野站附近出發,基本上是跟阿美橫是反方向;我們特別在上野站天橋上的地圖上先找了一下,看起來不會很遠,實際上走起來好遠啊!途中我還想說是不是迷路了,後來有個警察阿伯才跟我確認我們走的路綫是對的,只是要再繼續前進...

不過走走看看,也還算有趣。

然後我們看到了他:

這個戴著廚師帽的Niimi先生,就是在合羽橋商店街的起頭。我們到了才發現,因爲當天是國定假日周末的某天,所以很多商家都沒有營業... 

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就看看其他有開的商店吧!(我們隔兩天又回來看了一次...)其實好的東西不少,但是以價位和選擇性來説,我個人覺得大阪的千日前比合羽橋略勝一籌。 

沒關係,我還是看到好玩的東西。


看起來真的很像!

這些看起來很真,所以也不便宜!這些parfait每個就要4,700日元呢!


還有假壽司... 鮪魚肚的油脂看起來也很讚。

左邊那一排是一球一球的冰淇淋...


大福!

這些假大福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吧!會不會太真了... 連防沾黏的片栗粉都有... 


假餐點。

那個鮭魚卵看起來也很美味。


烤秋刀魚和蕎麥麵... 日本人真的很厲害。

其他還有很多類似的店,但有些店家會禁止人家拍照;像我還有看到不同部位的牛排和小菜,還有其他各國的美食等的,都不能拍就是。

怎麽看了食物模型,肚子也就餓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