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要買IKEA的東西,都在他們的網站上買,或是到西雅圖的時候再補貨。今天開始,鹽湖城有自己的IKEA了唷!

這個美國最新的IKEA位在鹽湖郡南端的Draper,雖然說離市中心不算很近,但也不至於太遠。今天他們新開張,最早到的200人好像會各得到一張免費的椅子,然後就有人兩天前就去排隊了。蝦米,大家沒事做啊,為了一張大概美金10元的椅子在人家店外搭帳篷兩天。


不過大家喜歡湊熱鬧也才有趣啦。我今天晚上上電台的時候也聊到IKEA,很多人都蠻興奮的樣子啊。

我當然也一直慫恿阿強趕快帶我去,不過我了解需要等到一,二個星期超級大熱潮過後啦。原本想說阿強可能要想很久才答應我(他常需要在心裏盤算一下,怕我可能無法控制地大失血),但他竟然很快地點點頭,跟我說好,然後加了一句,“Yeah... we can have yummy Swedish Meatballs! (嘿啊,我們可以去吃他們的瑞典肉丸啦!”哇哩咧,去IKEA只想到肉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