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開了咖啡館以後,我開始很喜歡不同款式的咖啡杯。我比較少走高雅路綫,而是比較喜歡美國,日本,和德國製的土土復古咖啡杯。

我收集的咖啡杯大部分是在60-70年代製造的,有空我再來好好post嘍。

今天來説說我最近一次找到的好物:


這款咖啡杯是美國有名的製鹽公司Morton在1970年底左右推出的,產地在日本。它的杯身圓潤,顔色則為滲點藍的米色。據我了解,同時推出的系列還有三,四種不同的圖案,而每個被子上都印有"When It Rains It Pours",為該公司的標語。我買到的這個圖案,是他們公司在1914年時包裝上的女孩。

Morton公司在1998年也推出類似的杯組,不過這些杯子的顔色好像就比較白,比較亮。

很多人收集杯盤都不會使用,不過我倒是沒這個顧忌... 收集東西就是要自己高興最重要嘛... 這個杯子是我這個星期最喜歡用的杯子,我不管喝什麽幾乎都用它... 然後今天又下雨,我真是看到它心情就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