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裏有個客人Cody去夏威夷玩,回來後的第一天就帶了個禮物給我。


“夏威夷茂宜島黃金”。
我本來想,啊你也太厲害了,從夏威夷帶鳳梨回來...  Cody才微微害羞地說,他們帶了整整一箱。

我從來不是鳳梨的忠實擁護者;偶爾吃蒙古烤肉時會加些鳳梨讓人家一起炒,不過也僅只於此,在超市看到鳳梨的時候也不會想去買它。

他給我這顆鳳梨,是要我怎樣啊... 我也不會切鳳梨... 

但這顆鳳梨有張身份證,上面除了保證它的甜蜜美味,還圖示教導切鳳梨的方法。我也不能辜負Cody的好意。



看圖説話:

1. 將鳳梨頭切下。
2. 把鳳梨直行切半,再切成四等份。
3. 用利刀把果皮和果肉分離。
4. 再將去皮的果肉切成易入口的小塊食用。

我照著它的方法切了。


切好的鳳梨連努奇也想吃一塊。

這個鳳梨切好後看起來也並不特別起眼,但是嘗了之後我才了解,爲什麽Cody千里迢迢把它從夏威夷帶回來!它真的非常香甜可口,口感也鮮嫩,好美味啊!我想,這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鳳梨。

我把切好的鳳梨給阿強看,他說,嗯,整個大鳳梨只切出一碗啊?

我其實是一面切,一面吃掉了好幾塊了,不過切出來真的沒有很多的感覺嘛... 

真的很美味。大家如果有機會吃到美味的夏威夷黃金,一定要試試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