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美國以後每年在復活節前後都會看到商店裏在賣這種小雞棉棉糖Peeps... 它有很多種可愛的顔色,除了小雞應有的黃色,還有搭配春天的粉紅色,粉藍色等,最近我也常看到粉紫色的。

除了小雞以外,有些人也喜歡買小兔子的... 我住在美國10年了,從來沒有真的想過要買它來試試... 它看起來不是非常美味的樣子呀... 我也不是很確定它到底是什麽味道。

這兩天因爲復活節來到,這些Peeps到處都有,讓我想不好奇都很困難。我問了阿強它到底是什麽樣子的糖果;他說,Peeps基本上就是撒了糖的棉棉糖(marshmallows)。


我決定買一盒來試試。我特別選了黃色的小雞... 感覺比較有正統"Peeps"的感覺。
 
我還等到今天復活節才吃它。我小心翼翼撥開一隻小雞,覺得它還真的挺可愛。

我咬了一口小雞棉棉糖... 一點都不覺得它好吃... 雖然撥開時看到的是棉棉糖,但它吃起來卻沒有棉棉糖的香味...  我就把它交給阿強了。


努奇倒是毫不猶豫地大口咬。

 
小山也舔了幾口。

 
奶茶好像對包裝盒比較有興趣。

我以後要買復活節糖果,還是買巧克力兔子就好。

大家復活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s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